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哥俩好的博客

家有兩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胖哥的新围巾(臭美照片)  

2012-01-12 22:31:30|  分类: 生活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小胖哥的围巾 - 哥倆好 - 哥俩好的博客
 
小胖哥的围巾 - 哥倆好 - 哥俩好的博客

小胖哥的围巾 - 哥倆好 - 哥俩好的博客
 
上周末用两天空闲时间给小胖哥织了条围巾。
去年给哥俩织的围巾,毛线是上东门买的,质量实在是不敢恭维,
当然一分钱一分货,当时就不应该贪便宜小胖哥的围巾 - 哥倆好 - 哥俩好的博客
戴了去年一个冬季那么几天,就毛毛的、丑丑的了,
小胖哥不嫌弃我都嫌呢小胖哥的围巾 - 哥倆好 - 哥俩好的博客
星期四随口说着要重新买线织过,小胖哥就一口接过去了,
而且指定要紫色,不明白这家伙怎么突然对紫色情有独钟小胖哥的围巾 - 哥倆好 - 哥俩好的博客

于是乎又是临时抱佛脚,星期五就去楼下唯一的一家卖毛线的小店看,
随便那么一看,就看中了一种花式紫色带羊毛的,
老板娘说是意大利产的,俺也不懂行,反正看着摸着感觉都还行。
买回来的第二天,一有闲工夫了就开工,好勤劳的妈妈哈小胖哥的围巾 - 哥倆好 - 哥俩好的博客

胖哥问:妈妈,星期一我能带去上学吗?
答曰:尽量吧!
胖哥有点失望地撅撅嘴。
我是不敢夸下海口答应他一定行的小胖哥的围巾 - 哥倆好 - 哥俩好的博客,要不万一没赶出来,
这家伙是又洗涮老妈:说话不算数小胖哥的围巾 - 哥倆好 - 哥俩好的博客
所以,俺还是留点余地好小胖哥的围巾 - 哥倆好 - 哥俩好的博客

星期天晚上,一家人都睡了。
俺这个勤劳的老妈就在台灯下孜孜不倦地一针一线,
就为了让咱家小胖哥星期一能开开心心、神神气气地戴着新围巾上学去小胖哥的围巾 - 哥倆好 - 哥俩好的博客
凌晨一点半,终于完工小胖哥的围巾 - 哥倆好 - 哥俩好的博客
放在小胖哥的床头上,小家伙明早起来看到一定开心,呵呵!
早上小胖哥起床第一眼看到围巾,因为没有之前的保证,
反而非常地意外非常地惊喜哦,还直呼好漂亮小胖哥的新围巾(臭美照片) - 哥倆好 - 哥俩好的博客
哈哈,小家伙还真容易满足小胖哥的围巾 - 哥倆好 - 哥俩好的博客

小胖哥的围巾 - 哥倆好 - 哥俩好的博客
 
小胖哥的围巾 - 哥倆好 - 哥俩好的博客
 
小胖哥的围巾 - 哥倆好 - 哥俩好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宝宝贝贝
阅读(578)| 评论(1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